复健中……择日撒土……

【全职多cp】大揭秘!!职业选手们表白的时候都说了些什么!!!

*无聊来一发,沉迷冷cp

*喻王要苏死我

*黄蓝冷到西伯利亚了,这种偶像×小迷弟的设定没人吃吗???

*cp预警:叶周,喻王,双花,昊翔,肖戴,韩张,黄蓝







「叶周」

 

 

叶:那个,小周啊。哥跟你说件事。

周:?

叶:[小紧张]你愿意跟哥走不?

周:[懵逼]……走?去哪?

叶:不是,哥的意思是……哎呀,就是想说哥喜欢你,你喜欢哥不?

周:[脸爆红]……喜欢……

叶:[突然得意]喜欢?喜欢啥?

周:[低头超小声]……你……

叶:[捏脸]哥听不见啊?

周:[突然抬头就是一个啾]喜欢你!

叶:[心满意足.jpg]

 

 


 

「喻王」

喻:王队,我穿这件西装怎么样?

眼:[心不在焉]挺好的。

喻:挺好的?怎么个挺好的?

眼:[继续心不在焉]帅。

喻:那就好。我打算结婚穿这个。

眼:[一惊]你要结婚?!

喻:是啊,你不知道么?

眼:不知道……[转身走]

喻:[跟上]你去哪儿啊王队,不是帮我挑衣服的嘛。

眼:挑结婚礼服!

喻:[抓住胳膊]好了好了,别闹别扭了。回来回来。

眼:没跟你闹别扭!你结婚我总得挑一身吧!

喻:……你是得挑一身……对了,你认真听我说。

眼:[回头]?

喻:[突然认真]杰希,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

眼:[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什……什么?!

喻:[握住手]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巧了,我也是。

眼:[抽手]喻队未免太有自信了。

喻:[笑^_^]小别上次跟小卢说,你在梦里叫文州——

眼:[捂住喻文州的嘴侧过头脸红]别说了!我答应你!

 

 



「昊翔」

昊:翔子啊,网上有人说咱俩没头脑和不高兴啊。

翔:[不屑]哼,他才没头脑呢,我每天都喝六个核桃来着。

昊:[皱眉]你关注点在哪儿啊……我的意思是,你不觉得咱俩这绰号很配吗?

翔:[突然恼羞成怒]配什么配啊?!唐昊你关注点才奇——

昊:孙翔,我喜欢你。

翔:[语塞]…………你搞……搞什么……喜欢……喜欢就喜欢呗……

昊:[认真脸]我觉得我忍不下去了,必须得说出来。

翔:行了行了,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好了吧!!!

昊:怎么感觉你才是不高兴啊?

 

 

 



 

「双花」

孙:乐乐,婚礼想在哪儿办?

乐:???大孙你怎么这么直接的?不应该先表白再跪地求婚么?

孙:[无奈]我们俩还用得着表白么?再说,你坐我腿上呢我怎么跪下来?

乐:好吧,在哪儿办都行,这回一定要抢在联盟那帮混蛋前面!

孙:好好好,戒指你想好了没有?

乐:这还不好办!雇个人去老叶家里偷几个冠军戒指来!

孙:[摸头]虽然咱没有,但违法乱纪要不得啊乐乐。

乐:[炸毛]谁说没有!明年就有了!……算了,不要老叶的,就上次看的那个圆的就挺好的。

孙:好,我打电话订。

 

 




 

「黄蓝」

 

蓝:那个……黄……黄少!

黄:哎小蓝河你今天怎么有空来了,累不累坐下来歇歇不?不对,你今天怎么来了叶修那老不要脸的又去欺负蓝溪阁了?上次跟他说了有空去欺负蓝溪阁不如跟我pk他怎么又去了又去了???

蓝:黄少……黄少你喝口水吧……

黄:我喝水?我不渴啊,你先坐着啊我去给队长打报告,不对最近队长忙着跟大眼你侬我侬,这事还是得靠我,等会啊我找找我上次那小号把叶修杀个片甲不留哈哈哈

蓝:不是……跟叶神没关系。我是想说……

黄:不是叶修?那是谁?不会是周泽楷吧,那对奸夫就会变着法儿欺负我们家的人,周泽楷原来挺好一孩子也被叶修带的心脏了……你要说啥?

蓝:……我忘了orz

黄:忘了?忘了没事啊,正好我今天请了假还准备去找你来着,今天不是那啥啥啥节吗?[低头看手机]啊?今天没节啊,哎呀不管了,反正我喜欢你就对了,你不答应也没关系啊别有心理压力,我就是看到你来了突然想起来这茬了。[小声嘀咕]队长不是说今天七夕还要约大眼出去约会的吗?

蓝:[激动]…………///////其实!其实我也喜欢黄少的!

黄:[沉浸在思考中突然惊醒]什么?你也是?哎呀好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紧张]那那那那什么你看电影吗我这有电影票前几天刚上映的我看评价还不错你要是有空的话我们去看看呗///////

蓝:……好啊^o^!

 

 


 

 

「肖戴」

肖:小戴……我……

戴:队长你要表白是不是!

肖:[懵]……对……

戴:[星星眼]好说好说!联盟cpR18本各来一套就答应你!

肖:真拿你没办法……[暗自嘀咕]我真的是来表白的么.......

 

 


 

 

「韩张」

韩:新杰。

张:什么事,队长?

韩:我想说……

张:是急事吗?还有三分钟就是午餐时间了。

韩:[深呼吸]三分钟够了。[突然壁咚]我喜欢你,新杰。

张:[愣]玩笑?还是大冒险?

韩:[皱眉]我看起来像是会玩那种东西的人吗?

张:[推推眼镜]不像。

韩:所以,你的答案呢?

张:到饭点了,吃完饭告诉你,队长。

韩:[突然啾]行吧,我等你吃完饭再同意。




-----------------------------------------------------------------------------

*后排卖叶周黄蓝安利!耍流氓叶×害羞腼腆周有这——么好吃!!黄蓝的小迷弟设定多可爱啊!(塞安利

*超喜欢他们

*这里鲸廿,笔芯

评论(22)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