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择日撒土……

一点真心话+欠债记录

emmmmmm……不管有没有人看了,就当是树洞了。





想想就觉得很幸运,16年12月入了全职,17年3月入了叶周,观望学习了几个月,终于在暑假期间有勇气动笔写文,有勇气发了出来。自认为本人文笔拙劣,比起圈内的各位太太可以说是很普通的一个产粮的,文风也稚嫩得很,还需要很多很多的磨练。

但是叶周圈的各位能赞同我修正我,我真是太幸运了!给你们打call!!!

比起很热很热的cp,我一直更喜欢不那么热但是喜欢这个cp的小天使们都是真挚的这类的cp……啊言语不够表达我对叶周两人还有各位小天使的喜爱了qwq

啊……絮絮叨叨吐了那么多。

我观察了一下,圈内很多写出感人的文章的太太似乎都已经成年了呢,这样一对比,还背负着高考压力的我想说出什么把一切可能的精力都奉献给叶周的话似乎太不自量力。同样的,也只有三次元的我一直一直努力下去,以文字或图画形式活跃在二次元的我才可能更加接近我心中的妄想。

……

就这样吧,给所有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天使们打call❤

明天开学+晚自习(痛哭流涕)

江苏狗的凄凉日常(っ ̯ -。)

更新速度怕是要变得很慢很慢了orz

欠债记录

点梗:

①人类叶×机器人周

②反差萌:老师叶×社会学生周

③退役后同居直播曝光梗

未完成:

①点一树星火(需重修)(娱乐圈paro)

②花吐症(元素魔法au)

③书信体(叶周+喻王)

④甜品店店主叶×贪爱甜食模特周(可能的缩小梗)

⑤关于爱称的讨论(流水线叙述向)
        

评论(4)
热度(13)

© 鲸廿 | Powered by LOFTER